野性而贫穷的人

情字何解,怎落笔都不对

打扰了

八点蹲守,刚看完这期。第一次一点没快进,还退回去重看了好几次。
写点感想,边看边打的,为了让自己记着他们,万一哪天我忘了,也还有lof会一直记得。
写的很乱可以不用看我怕我丢人…



一上来就看到我们仙子,帅到我爆粗口!
镜头一闪而过看到灵超dd和小尤抱在一起好可爱嗷!闺蜜组!
对黄新淳有了初印象,小黄人是个很温柔的孩子那。小学鸡打 call组我爆笑hhhhhh回看了好几遍。
人见人爱呀范丞丞,我也爱范丞丞。
然后双胞胎那段 我真挺感动的,抛开一切,都是孩子都不容易。

周锐哥,对不起,我笑得很大声…
小半一直是我去KTV老嚎的歌,他们唱的超级好!
喜欢钱正昊唱歌。
metoo那组,排名靠后的孩子和谐地互相鼓励感觉好像看到高中的自己,想我同桌了,可是已经跟她决裂了。
12岁的小正正啊!八块腹肌!!让我生了他吧!!
木子洋的声音!!我怎么会才发现这么个苏死人的低音炮!!而且他超适合戴复古眼镜的啊跟我一样呢doge脸。
毕社长啊太低调啦你那么优秀!有人觉得毕社长正脸cwt侧脸wyf吗…
巴比龙果然压轴了终于等到。坤坤这期发型和妆都特别棒!是我心里有史以来最帅一次。不多说了,蔡徐坤这次绝对会大火,再也不会有人敢欺负他。
然后1坤狂发糖…扎铁了老心…
小贾啊!!富贵啊!!真是揪心啊又心疼又骄傲的!超棒了02年的孩子压力那么大临场还发挥那么好,不多说了心动的感觉不会忘。
卜凡…我笑的也很大声…看见他的脸就笑了。他像那种班上坐最后一排起哄的最带劲的男生哈哈哈。蛮帅的。

然后就到公布结果了紧张得我根本没心情打字了!

看完了三个多小时啊头疼死了…在开学前的头两天晚上做到了…至少对得起喜欢他们的心了。

18.3.2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1)
热度(57)
©野性而贫穷的人 | Powered by LOFTER